所级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2年1月4日,所级公共技术中心(简称所级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朱教君所长、卓君臣副所长,以及林业中心、农业中心、环境中心、野外台站、财资处、科技处、综合办、人教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所级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方运霆副所长做了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两个中心的概况、工作进展、主要问题及措施建议。汇报结束后,各位参会人员就迎接“双评估”、仪器设备修购与管理、所内测服务、横向课题提筹、新大楼使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朱教君所长做总结发言,建议根据新时期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研究方向,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扎实做好仪器管理和共享服务,以全新面貌迎接所级中心的各级评估。同时对所内测试收费、仪器设备管理和横向项目提筹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管理部门与支撑部门加强配合,进一步提高执行力。 
    
    此次工作研讨会是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所级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将针对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制定针对性措施,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所级中心、分析测试中心)
 
                                                                                                                  会议照片

Download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