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各室副组长考核与岗位竞聘会议

         322日,分析测试中心在研究所裕农路园区召开了各室副组长考核与岗位竞聘会议。中心副主任、各室组长及组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红主持。

由中心副主任和各室组长共7人担任评委。由3名已上岗2年的副组长做考核汇报,拟竞聘上岗的2名人员做竞聘报告。5人分别从工作基础与成绩、岗位理解与设想、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通过评委不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人选。

    分析测试中心下设业务办公室、色质谱室、无机室、理化微生物室、同位素室和项目室。2021年以来,分析测试中心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建立了各室组长和副组长竞聘上岗和考核机制。本次内部考核竞聘会严格执行中心人员培养和岗位管理制度按时考察了副组长岗位人员在过去2年的履职情况,择优填补了空缺岗位。公开竞聘和定期考核机制,大大激励了年轻人员提升能力、勇挑重担的热情。今后分析测试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岗位认识,聚焦主责主业,科学、准确、及时为所内外科技创新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副组长考核竞聘会


Download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