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管理员岗位竞聘会

          3月29日,分析测试中心在研究所裕农路园区召开了管理员岗位竞聘会。中心副主任、各室室主任及组员等共18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红副主任主持,由中心副主任和各室室主任共7人担任评委。
       本次竞聘共设置8个管理员岗位,包括标准物质管理员、样品管理员、试剂管理员、耗材管理员、仪器设备管理员、安全管理员、档案管理员、老区综合管理员,共有16人次报名。
       会议开始,主持人说明了本次竞聘的规则及流程。随后,竞聘人员从岗位认识、任职计划等方面进行3分钟的陈述。最后通过评委实名投票方式,确定了7个管理员岗位人选。
       中心此次采取公开竞聘、择优聘用的方式选拔管理员,极大地促进了中心职工的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今后,分析测试中心将继续优化管理制度,培养中心管理岗位后备人才,以更加稳定、积极的精神面貌为所内外提供快速、准确、高效的科研创新服务。

Download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