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项目履约验收

               11月24日,辽宁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项目履约验收工作会议在我中心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相关人员有省农业农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于和之局长(二级巡视员)高卫华副局长、周鹏飞一级调研员,验收评审专家蒋卫东等5人、项目供应商主要领导、项目负责人等。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卓君臣副所长参加会议。我中心张红副主任、业务办主任王瑜参会。

            会议由监管局高卫华副局长主持,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辽宁省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辽宁通正检测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分别汇报,于和之局长(二级调研员)充分肯定了三年来项目承担单位对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出的贡献,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我中心和另外四家供应商顺利通过了项目验收。


Download attachments: